园区背景

园山智汇谷

2021-02-02 11:28:54 mana

园山智汇谷(简龙北片区综合整治项目)是通过统租运营老旧工业园区、推动“工改工”的方式响应深圳“双区”建设的又一举措。项目将划分为启动区与承载区,分期进行改造。其中,启动区总占地面积约2.2万m²,总建筑面积约3.4万m²,包含3栋厂房及3栋宿舍。

作为集研发、办公、展示、休闲于一体的全生命周期产业综合体,园山智汇谷目前与科创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将以可持续发展与军民融合为产业导向,重点引进电子信息、航空航天、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慧城市等新兴产业,依托湾区东部产业基础和区域资源,建设自主创新、产学研一体、互动循环的可持续技术创新示范园。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交通区位

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

另外,园区5km范围内有沃尔玛、龙岗星河COCO Park与山姆会员店等,供您愉快购物;体育休闲方面则有大与文体中心及规划中的园山文体中心、对门山公园等,不失为下班后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