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SDGs

  • 深圳上市公司协会

    深圳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2005年12月,是由在深圳注册或主要办公场所在深圳的境内外上市公司、非上市公众公司等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在深圳市民政局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

    2024-01-12 mana 63

  • 青岛市建筑节能与产业化发展中心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内设机构,事业单位。推进建筑节能与产业化发展。参与拟订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建筑节能相关政策规划、技术标准,为推动绿色建筑、低碳建筑、可再生能源应用发展及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建筑产业化提供技术支撑。

    2024-01-12 mana 175

  • 成都市委社治委

    全称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主要职责牵头制定全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的中长期目标和阶段性任务;负责制定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政策体系并推动落实;负责编制城乡社区发展规划和标准;负责组织、指导、协调全市社会治理工作等。

    2024-01-12 mana 93

  •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中兴通讯是一家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电信运营商、政企客户及个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 。公司成立于1985年,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业务覆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1/4以上人口 。中兴通讯拥有通信业界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无线、有线、业务、终端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和政企客户的差异化及快速创新的需求 。

    2024-01-12 mana 31

  • 中国移动研究院

    中国移动研究院,又称为"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作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网络技术研究基地及业务产品的开发中心,多年来,坚持以公司发展战略为导向,致力于研究集团公司前瞻性技术和业务,制定集团公司技术发展战略、策略和政策,研究制定企业的技术体制、标准和技术方案,同时负责研究中国移动业务和网络技术的标准、专利及其策略,为建立并巩固网络领先优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2024-01-12 mana 61

  • 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

    是由生态环境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建设,于2016年在深圳挂牌成立,旨在提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能合作和对外投资绿色化水平,建立政府、国际机构和企业间对外投资和项目合作的环境管理交流、促进与服务平台。

    2024-01-12 mana 57

  •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是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协会,业务主管部门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协会由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 行业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主要从事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领域的社团标准、认证标识、技术推广、国际合作、会展培训等服务。

    2024-01-12 mana 26

  •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是市政府工作部门,为正局级。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贯彻党中央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2024-01-12 mana 21

上一页1234567...19下一页 转至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