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直通

深圳园山智汇谷案例入选联合国 “可持续发展目标”优秀案例

2021-07-22 16:49:18 sisd 541

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打造的深圳园山智汇谷案例成功入选第二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即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优秀实践(UN SDG Good Practices),本案例中包含3个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优秀实践评选”是由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发起,面向全球公开征集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优秀实践,旨在认可和推广与SDG相关的、可持续、可复制的行动。


图片关键词

 

本次评选中,由中国方面(政府、机构或企业)提交,并最终入选的项目有29个,深圳园山智汇谷项目正是其中之一。这代表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获得了联合国的认可。

 

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


在多级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兼顾国际眼光、世界语言以及深圳精神的优秀实践案例最终通过评审得以入选,向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学术机构以及社会组织展现了深圳市以及龙岗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生动实践和积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