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进行时

改变从我做起

2020-12-16 14:18:21 mana 215

联合国制订了以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核心,到2030年实现一个更美好、更健康的世界的蓝图,那么,人们可能很想知道:如何让我们所有人在各自的生活中落实这些目标呢?

  关于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改变从我做起”倡议为我们所有人提供了更好实践“言行一致”的机会。倡议指导并鼓励我们在工作中、在家中通过改变消费模式、使用自行车等非机动交通工具、购买本地食品等行为,践行更加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欢迎所有人参与进来。任何微小的举动都能有所助益——告诉你的家人、朋友和社区能够在日常生活中采取的简单行动。

  采取行动很简单。为了让你发挥更大的影响,我们要将一切变得更简单!联合国已经为你配备了工具包在工作场所、学校和大学使用,供你发起自己的倡议:可以是内部废物循环利用倡议、骑自行车上班日,也可以是对社区产生影响的活动,比如教育儿童,让他们了解采取气候行动的重要性。

  让改变从我做起!

图片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