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征集

联合国SDGs实践申报开放报名

2021-01-22 16:54:55 sisd 361

图片关键词

自2015年通过《2030年议程》和《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以来的五年中,许多国家政府、联合国实体、国际和区域组织以及利益相关者获得了深入的知识和专业知识,并采取了创新步骤来实施这一雄心勃勃的全球框架。


许多鼓舞人心的突破和成功案例正在全世界展示成果和影响,一些良好做法可以复制和扩大,以解决现有的差距和制约因素。将这一全球专业知识扩大到一定规模,对于支持从COVID-19大流行中恢复的努力,以及加速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行动十年的进展,将是至关重要的。


现在开启!第二次公开呼吁可持续发展目标在执行2030年议程方面的良好做法、成功案例和经验教训。

第二次公开呼吁可持续发展目标在执行2030年议程方面的良好做法、成功案例和经验教训,现已于2020年12月2日至2021年2月28日开放。这一呼吁的目的是发扬良好做法的例子,包括全球其他国家可以复制或推广的做法。


点击此处报名:https://sdgs.un.org/sdg-good-pract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