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征集

社区治理|面向全球征集,拿出你的硬“创”力!

2021-02-04 15:34:19 mana

图片关键词


全球城市化程度越来越高。自2007年以来,全球已有超过一半的人口搬到城市中,预计到2030年,这个比例将上升至60%

 

城市和大都市区是经济增长的动力,贡献了约60%的全球生产总值。但是,与此同时,这些地区的碳排放量占世界总排放量的约70%,资源使用量占60%以上。

 

快速城市化正在导致越来越多的问题,包括垃圾收集、供水系统、卫生系统、道路和交通运输等基础设施和服务不足或负担过重,空气污染加剧,城市无计划扩张等。

 

2019新冠肺炎疫情,各地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其核心问题是治理,尤其是城市和社区层面的治理,未来城市不断提高应对能力,重构城市空间和基础设施体系,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实现城市转型与重构,建设包容、安全、有抵御灾害能力和可持续的城市和人类住区。





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实现更美好和更可持续未来的蓝图,本次案例征集活动以可持续发展“目标11:可持续城市和社区”为起点,面向社会征集可持续发展社区案例。 


征集要求



1. 参评案例应遵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符合互联网行业相关管理条例。


2. 有助于探索未来社区的发展路径,在城市改革、推动城市与社区共同进步和社会和谐发展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3. 案例须围绕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创新的社区管理服务模式,提升社区可持续发展的自治能力,化解社区管理难题。



活动参与



人才资源

与全球各地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合作,发掘和选拔具有远大创意和创造变革愿望的顶尖人才

 

探索SDG

利用可持续发展目标框架,在全球范围内点燃新的讨论,开启了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新视角

  

提供支持

优秀的解决方案将通过与企业合作伙伴、技术孵化和本地网络连接起来,获得实质支持

 


报名方式



参赛单位/个人后台填写项目报名表,主办单位组织项目初审。


报名链接:http://lxi.me/694lq


图片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