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直通

联合国秘书长青年特使办公室启动“寻找下一届17名可持续发展目标青年领袖活动”

2022-03-10 14:49:07 mana

联合国秘书长青年特使办公室启动“寻找下一届17名可持续发展目标青年领袖活动”


图片关键词


    联合国秘书长青年特使办公室UN Secretary-Generals Envoy on Youth正式启动寻找下一届17名可持续发展目标青年领袖活动!

    此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 表彰来自各个领域的杰出青年领袖,表彰他们在为全球最大挑战寻找持久解决方案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勇气和智慧。“成为青年领袖”是联合国为那些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卓越贡献的青年颁发的荣誉称号。

    在为期两年的任期内,这17名青年领袖将不仅通过他们现有的倡议、平台和网络,而且通过联合国和相关伙伴宣传,让更多青年参与到2030年议程中来。

了解活动详情和报名参与,链接:https://un.submittable.com/submit/218118/apply-to-be-a-young-leader-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