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直通

研究院参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内向乡项目讨论

2021-10-02 09:21:08 mana
河南#内乡# 县自古有“守八百里伏牛之门户,扼秦楚交通之要津”之称,不仅地理位置重要,而且人文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CICETE)和内乡县人民政府三方协力,合作落地了UNDP内乡减贫与可持续发展示范项目。这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s)在中国的首个#县域# 可持续发展示范项目。

昨天(9月29日),内乡县龙头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培训圆满举办。作为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培训基于今年的项目工作计划和内乡企业的实际情况与需求,整合了UNDP与CICETE的平台与资源,将来自京、深两地的专家学者“引进来”内乡提供培训,进一步提升内乡企业在双碳背景下的企业转型与可持续发展、企业文化与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同时,培训上研讨了县域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瓶颈问题和要点,为企业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推动私营领域共同促进内乡县可持续发展。
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